洛里18+9+5庄神空砍25+17+4 猛龙咬伤活塞止连败

    更新时间:2018-01-18 12:20  

网易体育1月18日报道: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30胜13负)在主场反弹。迈尔斯替补得到21分,洛里得到18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罗赞得到17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领跑,猛龙队在主场以96-91击败底特律活塞队(22胜21负)。猛龙队结束2连败,活塞队遭遇3连败。

猛龙队的迈尔斯得到21分和4个篮板,洛里得到18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7分和16个篮板,德罗赞得到17分和5次助攻。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得到25分、17个篮板和4次抢断,布拉德利得到19分和3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2分、4个篮板和3次盖帽,加洛维得到11分。

主场作战的猛龙队开局不错,洛里和瓦兰斯尤纳斯各得4分,他们率队以18-7领先。哈里斯连追4分,迈尔斯和德罗赞引领球队迅速回应8分,首节还有2分10秒时猛龙队以26-11领先。布拉德利投中两球迈尔斯三分中的,波特尔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猛龙队以31-18领先。

加洛维命中三分率队连追7分开始第二节,活塞队只落后6分。迈尔斯开火还击2个三分球,鲍威尔三分中的,猛龙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托利弗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瓦兰斯尤纳斯罚中三球稳住局势,加洛维保持攻击性又得5分,德拉蒙德也贡献4分,半场前1分钟时活塞队追至49-51。洛里挺身而出还击三分,布拉德利突破得手,活塞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1-54落后3分。

猛龙队的瓦兰斯尤纳斯上半场得到13分和9个篮板,迈尔斯得到13分,德罗赞得到10分;活塞队的布拉德利得到11分,哈里斯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史密斯和哈里斯分别进攻得手,活塞队追成61平。63平后德罗赞率队连得6分重新领跑,德拉蒙德两次篮下得分,托利弗三分中的,他们引领球队还击9-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1分30秒时活塞队以72-71反超领先。波特尔跳投命中,德拉蒙德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两队以73平握手言和。

拜克斯和加洛维在第四节开始后轮流投中三分,活塞队再次领跑。迈尔斯表现不俗独得5分帮助球队反超,德拉蒙德跳投命中,洛里和迈尔斯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猛龙队以92-83领先9分。布拉德利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德罗赞跳投命中,德拉蒙德篮下得手,第四节还有43.7秒时活塞队以88-94落后。布拉德利再中三分,赖特两罚全中,托利弗错失三分,活塞队以91-96落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史密斯、布拉德利、布洛克、哈里斯、德拉蒙德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阿努诺比、伊巴卡、瓦兰斯尤纳斯

作者:小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