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谅解?朗多暗示请阿伦聚会 讽小IT:进东决很牛?

    更新时间:2018-01-17 17:20  

网易体育1月17日报道:

本赛季,凯尔特人计划搞很多活动庆祝球队2008年夺冠的十周年,而今天朗多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夏天他们会搞一个重聚的旅游。

“那支总冠军球队的所有人都会被邀请到,”朗多表示。

有记者追问真的会所有人都邀请吗?朗多回答:“每个人!”

这个回答可能让很多人意外,因为当年那支夺冠的绿军阵容中,雷-阿伦一直是一个争议存在。当年在凯尔特人打球时,阿伦是夺冠功臣,但他和朗多之间一直有不和,后来阿伦又因为不满绿军对他的使用方式,最终决定离开绿军,而且是加入了当时也算是仇敌的热火阵中,导致那些绿军成员都把阿伦看成敌人,和他也是基本断绝关系。

在上赛季,绿军一些球员作客加内特节目时,帕金斯还表示,阿伦应该站出来先道歉,这样大家才会原谅他。不过节目中朗多一直没有表态。

现在朗多已经这么说了,说明那些绿军球员之间应该也对阿伦达成了谅解的共识,只是不知道阿伦会不会接受邀请。

另外,朗多也谈到今天热议的小托马斯致敬视频之事,本赛季,由于凯尔特人将小托马斯交易走,随后在骑士第一次客场打绿军时,小托马斯因伤没打,他又表示不让绿军搞致敬自己的视频,所以绿军没做,打算在2月份再放出来,结果那天也是原定的给皮尔斯球衣退役的日子,皮尔斯本人表示拒绝绿军在同一天搞小托马斯的致敬。

对于这件事情,朗多的态度更直接。

“他在凯尔特人做了什么?这么说吧,我们致敬他,是要庆祝什么呢?噢,上赛季打进了东部决赛?得了东部冠军就可以搞庆祝?”朗多说道。

朗多、加内特的态度都是一样的,他们不希望在皮尔斯球衣退役那天看到绿军一起搞什么小托马斯的致敬。朗多还表示,他会尽力到现场参加皮尔斯球衣退役仪式,并表示会发短信给加内特。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