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石!BBC确认曼联将续约穆帅至2021年 10天内签约

    更新时间:2018-01-17 08:20  

网易体育1月17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17日,BBC、《每日电讯报》、《每日镜报》均指出曼联即将和他们的主教练穆里尼奥续约至2021年。双方已经达成一致,只差一些细节还待敲定。《太阳报》称曼联将在未来10天内正式对外宣布此事。

本赛季,英媒体曾多次爆料称曼联要和穆帅续约。虽然中间也曾传出穆帅和曼联高层闹矛盾的流言,但这些并不影响红魔管理层对穆帅的信任。穆里尼奥2016年5月执掌曼联,他的带队成绩让人满意。上赛季,他率队拿下欧联杯和联赛杯两项冠军。本赛季,穆帅带领曼联目前排在英超第二,且率队杀入了欧冠16强,成绩稳中有升。

《每日镜报》称虽然双方还没有正式签订合同,但此事已不会再有更改的可能,接下来只是走流程。BBC和《每日电讯报》都称曼联将续约穆帅至2021年,曼联还有一年优先续约权。不过,《太阳报》称曼联此次是和穆帅续约5年。BBC在业内一向以权威著称,因此大部分球迷认为穆帅此次是和曼联续约至2021年的。

近日,有记者曾问穆帅是否会在夏天离开曼联转投巴黎,当时狂人直接回应称这样的流言是“垃圾”。“只要俱乐部不赶我走,我就会留下。”穆帅表示。在曼联,穆里尼奥得到了高层的绝对支持。《每日邮报》最近还透露曼联将继续砸钱支持穆帅的引援,穆帅认为强援的加盟可以帮助他们追赶曼城。不出意外,桑切斯会在冬窗加盟红魔。

执教生涯中,穆里尼奥此前还从未在一家俱乐部执教超过3年时间,他现在有希望在曼联打破这个魔咒。《镜报》称曼联CEO伍德沃德是穆里尼奥的第一支持者,他始终坚信穆帅可以带领球队重塑辉煌。弗格森退休后,曼联曾邀请过莫耶斯和范加尔,但这两人在曼联的执教都以失败告终。如今,曼联终于找到了穆帅这个“真命天子”。

作者:风过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