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与哈登爆发冲突? 保罗笑出声:川普式假新闻

    更新时间:2018-01-16 17:21  

网易体育1月16日报道:

今日,火箭客场和快船进行一场大战,比赛中充满火药味,双方球员多次冲突,格里芬、阿里扎甚至都被驱逐。

最终,快船拿下胜利,但赛后,似乎插曲仍在继续。根据美记者阿什莉-布鲁尔透露,在火箭更衣室里出现打斗,现场安保人员甚至介入阻止打架。

阿什莉-布鲁尔称,在火箭更衣室打架的是火箭自己人,是保罗和哈登打了起来,当时保罗进入更衣室时情绪很差,而哈登试图开解他,或是讨论什么,结果最后双方起了争执,演变为动手。

那么,这件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随后,美记者蒂姆-麦克马洪就此事采访了保罗本人,保罗回答:“我和哈登赛后的冲突?那是唐纳德-特朗普式的假新闻。”

保罗一边说着,一边还笑了,他又说:“告诉他我在找他!”

事后,这位报道新闻的记者也谈了自己的消息来源,据其表示,这是从保安那里得到的消息。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