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飞被喷垃圾?KD微微一笑 诛心3分+关键1击太无解

    更新时间:2018-01-14 17:21  

网易体育1月14日报道:

勇士今天继续出战,对手是猛龙,杜兰特状态依然不错,轰下25分、6篮板、5助攻,运动战18投10中,勇士最终127-125险胜。

今天库里复出,不过他还需要找状态,所以勇士一开始还是让杜兰特主攻,杜兰特也不客气,进攻端各种展示。篮下各种突破,又是投篮又是暴扣,外线有没有3分机会也是直接出手,各种自信。

首节杜兰特就轻松拿到了9分,5投4中,效率很高。

也许是打得比较放松,杜兰特的心情也是很好,在一波快攻反击中,他直入篮下暴扣,结果没想到力度过大,球直接扣飞,场边猛龙球迷都在鼓掌庆祝,而落地后,杜兰特自己也是笑了。

场边,看球的猛龙全球形象大使、著名说唱歌手德雷克也是兴奋地站起来起哄,大喊:“垃圾啊!”

勇士根本没怎么出力,分差就拉开巨大了,一点看不出来他们是连续作战,而且还是4天3战。第3节打了大半节,杜兰特也只有1次出手,也许他早已经在等待打卡了。

在此节连续3投不中后,杜兰特在关键时刻还是站出来了,面对猛龙的追赶,他外线直接拔中一个3分!半分钟过后,杜兰特又来了,又一个3分再中!猛龙只能无奈了……

但末节,猛龙还是努力发动反攻,竟然把分差追赶到只有2分,反击中,杜兰特直接后场一个精彩长传,库里完成上篮。最后2分钟,杜兰特和库里又联手,这次是杜兰特完成投篮。

关键时刻,杜兰特守下德罗赞,随即又和库里挡拆,再度得分!最终,勇士还是把胜利守到最后,没有让猛龙逆转成功。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