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好友指蓝洁瑛健康状况堪忧:她是清纯的女孩

    更新时间:2018-01-12 12:23  

网易娱乐1月11日报道 (文/小易)港星曾志伟10日再度被点名是曾性侵港星蓝洁瑛的“影坛大哥”,旧事重提更高挂内地微博热搜排行榜。网易娱乐试图联系蓝洁瑛,其身边人透露她最近健康状况不太好。

蓝洁瑛曾被誉为“靓绝五台山”,但近年精神状态一直不佳,曾数次入院治疗,出院后状态一度有所好转。近日曾志伟被曝是当年性侵她的“影坛大哥”,蓝洁瑛好友表示蓝洁瑛平时“不看报,不上网”,应该还不知道自己上了微博热搜。

但其好友透露前两天曾致电蓝洁瑛,“感觉她的健康状况不太妙”。因近日广东地区气温悬崖式下跌,加上蓝洁瑛常常要服用抗精神病药物,对心血管和神经系统都有损害。因此她的健康状况颇让人担心。

蓝洁瑛好友表示:“她是一个清纯的女孩,把“圣洁”看得很重。我还陪她去找过教会的牧师聊心事,希望可以找到一个让心理阴影得到抚慰的渠道。我一直想帮他找个好心肠的男人照顾他,可是她也不愿意出来见一下人。可能她伤得太深了。什么人也不相信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