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丢脸!詹皇生涯首次连续输25+ 猛龙创N项队史新高

    更新时间:2018-01-12 12:20  

网易体育1月12日报道:

骑士今天客场惨败给猛龙,比分是99-133,这也是他们连续两场比赛吞下大比分惨败。

上半场,骑士就被猛龙各种暴打,半场落后25分,上一场比赛,骑士也是惨败给森林狼,半场落后27分。本赛季,连续在两场比赛中上半场落后对手超过25分的球队,只有骑士和国王,骑士毕竟是东部卫冕冠军,竟然和国王相提并论,可见他们现在的状态有多糟糕。

而这也是勒布朗职业生涯第一次出现连续两场比赛半场就落后对手20+的巨大分差。最终,这场比赛骑士输了34分,上一场他们输给森林狼输了28分,这也是勒布朗效力的球队第一次出现连续两场失利分差都达到25+。

这场比赛,猛龙得到133分,这也是他们队史上在一场非加时的比赛中所得到的最高得分。这场胜利拿到后,猛龙战绩是29胜11负,这也创造了他们队史上最出色的开季前40战的战绩。

另外,猛龙本场大胜的分差也是他们队史上对阵一支胜率超过5成至少达10胜场的球队的最高纪录。过去的老纪录是25分。

勒布朗今天虽然得到26分,但只有1助攻,这也是他作为骑士球员自2009年来的新低。最近3战,骑士一共让对手得了387分,他们的防守真的需要全面调整了。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