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回应马龙生日祝福:何以解忧 唯有"龙哥"

    更新时间:2018-01-10 17:20  

网易体育1月10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10日是前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的生日,昔日爱徒马龙今天在个人社交平台表达了自己对恩师的生日祝福,随后刘国梁对弟子的祝福做出回应,他说道:“对酒当歌、人生几何、何以解忧……唯有‘龙哥'!”于此同时他还上传了一张自己亲吻马龙的照片。

早前马龙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刘国梁手拿半人高的酒瓶开喝的照片,并调侃的写道:“刘指导生日快乐,今天喝这么多就够了。”从互动中不难看出二人亲密的关系。

离开球队的刘国梁一直享受着轻松的家庭生活。近日,刘国梁亮相某综艺节目。节目中,他吐槽说,无论怎么改规则中国乒乓球队都是世界第一。对于在里约奥运会上亲队员马龙、张继科的一幕,刘国梁调侃好兄弟孔令辉说:“你看孔指导就不行,他再怎么情不自禁也不敢亲,因为他带的是女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