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曦呼吁拒绝狗拉雪橇 怼网友:爱发啥发啥

    更新时间:2018-01-10 07:21  

钟楚曦怼网友:我微博爱发啥发啥

钟楚曦

网易娱乐1月9日报道 1月9日中午,钟楚曦更新微博号召网友滑雪时不要坐狗狗拉的车,作为人类要爱护它。不过有网友在评论里表示钟楚曦太矫情,随后钟楚曦回应说“一般情况下是六只雪橇犬拉一台车,而无良商家让一个狗狗拉人就是在虐待!”更称自己的微博爱发什么发什么,不爱看的可以别看!

1月9日,钟楚曦通过微博呼吁拒绝狗拉雪橇的运动,写道:“希望大家去滑雪溜达的时候不要做狗拉的,希望每个人都不要去坐,这些狗真的太可怜了,冰面很滑,看见狗拉的时候摔倒了,还得起来跑,跑完回来就躺那,希望大家不要去坐,谢谢你们,请传递正能量!(你说一百多斤的人,坐上面让个小狗拉你跑,有啥好玩的啊,玩点别的吧!咋就那么好意思呢?)不求点赞,只求扩散!别做恶心人的事儿,作为人类应该爱护动物而不是欺负连话都不会说的它们!”

随文还上传狗狗累趴在地上的照片,看上去非常的可怜,令人心痛。此正能量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称:“真性情的小姐姐,为你点赞!”“正能量,继续下去!”“这个地球不止只有人类,请善待其他的生物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