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博雅2018年会盛典 北大博雅校友会正式成立

    更新时间:2018-01-09 15:2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1月6日,北大博雅2018“一声同学,同学一生”年会盛典在青岛丽晶大酒店举行,本次年会特邀请了来自红十字会、人大、政协、工商联及社会各界的嘉宾和朋友,以及北大博雅后EMBA总裁一班、总裁二班、总裁三班、名媛一班、博雅私董会的同学们近400位嘉宾出席活动。年会本着“同学的年会同学办”的原则,全部节目和演员,均由北大博雅学员自己编排并出演。

0F2A6092

0F2A6093

0F2A6098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加入了北大博雅,年会现场,第一届博雅校友会领导班子也正式亮相。

0F2A6128

0F2A6140

北大博雅作为微尘基金理事单位,2017年,北大博雅联合微尘基金成立“光合·北大博雅助学计划”。今年的慈善拍卖环节,在北大博雅总裁班学员、微尘基金秘书长——丁德亮的主持下,10位最有善心的同学拍到了心仪的收藏品,10件拍品共筹得128600元善款,并在青岛红十字会常务会长王建中先生的见证下,将所得全部善款捐给微尘·光合教育基金会,用于“光合·北大博雅助学计划”,祝福所有的孩子获得富足和喜乐!

0F2A6146

0F2A6177

0F2A6168

0F2A6185

0F2A6195

一份特殊的荣耀,一份别样的尊崇!年会上,25位同学因为一年来的优异成绩,登上了领奖台!全场持续不断的欢呼与掌声,是对他们肯定与喝彩。

相关链接:

北大博雅(青岛)EDP中心是传承北大教育血统,秉持“在一起·创未来”理念,在北大、清华、西安交大、人大等著名学府百余位教授及五千余名北大往届EDP优秀总裁学员支持下联合创建的,是专门从事高层管理人才培养与发展的科教组织。

目前已自主研发:北大博雅后EMBA(领军班)、北大博雅后EMBA(名媛班)、博雅私董会、微咨询、企业内训等项目;

北大博雅后EMBA(总裁班)是国内首创的企业领军人物培养计划,走进不同商学院进修领袖成长与发展课程,重温经典,汲取新知,体悟精神,收获启迪。

北大博雅后EMBA(名媛班)是国内首创的现代名媛培养计划,旨在培育拥有知识、思想和高品位的现代女性,展现现代女性内涵和外延的美,塑造气质与修养、内涵与品位、理性与智慧、情感与艺术相结合的现代女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