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全队力挺教练 社交媒体影响让NBA变复杂

    更新时间:2018-01-09 08:20  

网易体育1月9日报道:

昨天,口不遮掩的球爹告诉记者:“沃顿已经对球队失去控制,没有球员想要为他打球。”但湖人新秀库兹马则不这么认为,他表示湖人全部球员都站在教练一边。他还认为,如果湖人管理层因为这些风言风语就解雇沃顿,那将是非常“让人难过的”事情。

“我不认为这(球爹说的)是真相。”库兹马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当你输掉比赛,总结这一天的得失时,你发现上场打比赛不是沃顿教练,也不是他在比赛中15投2中、运球失误或者罚丢球。这都是我们球员的问题,不能再苛求教练组做更多了。”

“当然,我们每个人都要承担责任。队员搞砸了,教练也搞砸了。作为一支球队,我们都应该承担起责任来。”在昨天与老鹰的比赛中,库兹马拿下了14分,帮助球队战胜了对手,也结束了球队的9连败。

“有太多喧嚣杂音环绕在我们周围,”库兹马接着说道,“我永远站在教练这一边。我喜欢为他打球,并且确定大部分湖人球员都是这样想的……我们支持他,我知道集体团结的重要性。”

作为球哥亲密的朋友,库兹马表示今天这一代的NBA球员已经很难避免社交媒体所带来的干扰,如何处理与其之间的关系也变得更加复杂。

“在当下社会,社交媒体对我们生活有着巨大影响,所有地方都一样。媒体为了点击量什么都报道。你没法逃避这个现实,你必须想办法处理它然后它被遗忘。其他年代的NBA球员可不用像我们一样处理这么多场外的事。”库兹马说道。

“我们现在需要像家人一样团结,聆听那些真的关心我们生活与篮球生涯的人们的建立。”库兹马补充道,“这是球队中每个人都要做的。很多时候你经历了连败,会想要回家听一些家人的建议。但是真正能帮助到我们的,还是湖人团队中的每一位成员。”

作者:南阳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