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21+9+3继续高效率发挥 三分5中4官网点赞

    更新时间:2018-01-07 12:20  

网易体育1月7日报道:

今日,毒蛇队又有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孟菲斯喧嚣队,周琦依然出战,打了35分钟,交出21分、9篮板、3助攻、3盖帽,运动战12投7中,罚球6中3,三分5中4,最终毒蛇队157-134大胜。

最近,周琦又被下放到毒蛇队,而他的表现也一直不错,今天他依然保持不错状态,上半场,他交出14分,整体的运动战出手是9投5中,其中三分球3中2,罚球2中2。

可能有球迷觉得费解,周琦作为一个七尺长人,为什么不时投三分,老飘在外线,实际上,这正是火箭对他的要求。包括火箭的下属发展球队毒蛇队,战术体系都是一样的,火箭要求内线球员有一手三分能力,这在周琦去年夏天在火箭训练时就已经明确,所以,比赛中时常可以看到周琦在外线落位,等球投篮的镜头,这符合了火箭的战术安排。

比如有一球很明显,队友持球从外线突破,周琦这边无球情况下自动慢慢退到3分线外,等接球,队友突破分球出来,周琦直接拔起来投中!毒蛇队的官方推特也是表示:“你不能给周琦这么大的空位机会!”

面对喧嚣队,毒蛇队的实力还是占优的,很快就打爆了对手,周琦抢下6个篮板,而且在防守端,他的盖帽依然对对手形成很大威慑,上半场他打了17分钟时间,就送出3个火锅,这也是周琦个人的“常规操作”。

下半场周琦的发挥相对来说不如上半场,当然这也是场面领先太多的影响,不过周琦也还是让自己的得分上了21分,最终,这场比赛毒蛇轻松拿下。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