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怒喷裁判:他们毁了比赛 联盟要考虑换一批人

    更新时间:2018-01-07 12:20  

网易体育1月7日报道:

看过勇士比赛的人都清楚,德雷蒙德-格林和NBA裁判之间积怨已久。格林认为,这其中有两方面的原因,但毫无疑问,裁判在某些地方做得太过分了。

“这太糟糕了。真的可怕、恶心。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这真的很荒谬。”格林在跟记者抱怨时,反复重复着这几个词。

“他们(裁判)毁了很多精彩的比赛。即使这不是联盟目前最需要解决的事,也应该是其中之一。联盟绝对要严肃考虑并解决这些问题了。”

本赛季,格林已经领到了11个技术犯规,这一数据冠绝联盟。特别是在12月31日对灰熊的比赛中,裁判在47秒内连续给了格林2个“T”,引起了巨大争议。

毫无疑问,格林是联盟最有激情、最热血的球员,但格林认为技犯问题的根源在于裁判对他的偏见。主教练科尔也认为格林的行为不足以被判技犯,他和鹈鹕的考辛斯是最不受裁判待见的两名球员。

“这些判罚中有很多是带有私仇性质的。”格林说,“当一个拥有至高权力的人想要来针对你,你就毫无反抗之力。”

如果他的技术犯规数达到16个,将会被联盟禁赛一场。上赛季格林一共领到15次技犯,而他职业生涯一共吃到57次技犯。

在格林看来,解决这一问题的唯一办法就是“换一批新裁判”。

“他们可以招募来一群新的裁判,打造一支全新的裁判队伍。这些年很多裁判跟我结下了私仇,太多技术犯规都来自个人之间的恩怨,这样是不行的。”

作者:南阳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