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高层:本都快签下奥巴梅杨 不会再跟恒大"抬价"

    更新时间:2018-01-06 17:20  

网易体育1月6日报道:

今天,有消息传出,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杨有望在德甲赛季结束后加盟广州恒大,而恒大击败的直接竞争对手正是中超老牌劲旅国安。“可靠消息”、“据中赫国安俱乐部高层透露”。

据北京中赫国安高层透露:“我们此前与奥巴梅杨谈判了两个月,本来转会已经接近完成了,但这时恒大介入了,在我们报价的基础上直接加价20%。”

有消息说,国安为奥巴梅杨开出了6000万欧的转会费,也就是说恒大直接开价7200万欧,把国安到嘴边的肉给抢走了。

国安该高层人士还表示俱乐部不会再为奥巴梅杨“抬价”,无意继续恶性竞争,“一方面这不符合正常的市场规律,二来这很不职业,如果大家都盯着别人的谈判对象,最后只是简单粗暴的加价,受损的还是中国足球,中赫国安俱乐部会坚持职业的方式来引援和管理。”

另外,国安方面除了奥巴梅杨还有备选计划,不出意外来自西甲比利亚雷亚尔的前锋巴坎布将加盟国安。

作者:达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