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中6厄文今晚有点铁 无妨!仍拿16+9+8准三双

    更新时间:2018-01-06 12:21  

网易体育1月6日报道:

凯尔特人今日对阵森林狼,比赛打得比较激烈,厄文贡献16分、9篮板、8助攻、2抢断,运动战16投6中,最终绿军91-84赢球。

本赛季,厄文加入绿军后,在打法、角色上都有了一些变化,从数据来看,他并不是特别火爆,但球风上,他更有了团队球员的样子。

今天首节比赛,双方都没在进攻端发挥出什么顶尖水准,得分都很少,厄文个人也仅出手3次,当然,效率不错,打中2球,既有外线3分,也有篮下得分。然而次节,厄文手感下降,他的一些不错的出手机会都打了“铁”,仅打进1个6尺距离的投篮。

整个上半场,厄文打了17分钟,仅得到8分。还有5篮板、3助攻,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厄文的在场效率值是+4,是所有球员中最高的。

进入下半场,森林狼虽然状态仍很好,还领先了几分,但绿军依然按照他们的节奏在打,厄文时而利用自己的能力牵制防守,时而自己进攻,不过很长时间里,他都只有2次出手,没有命中。好在,此节最后时刻,他和队友配合,完成篮下精彩传接,成功打进。

之后的比赛,也许是对裁判吹罚不满,厄文还和裁判交流了一阵,随着绿军渐渐把比分拉开,厄文也继续他的贡献,绿军断球成功,厄文和队友一起反击,互相传球,非常无私。厄文自己也是又中投得分又制造犯规罚球的机会。

最终,森林狼并没有追赶上,绿军就这样主场收获胜利。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