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追上了?不存在的 绿军连胜重新拉开5场差距

    更新时间:2018-01-06 12:21  

网易体育1月6日报道:

凯尔特人今天主场91-84击败森林狼,这场胜利也进一步让他们巩固了东部排名第1的优势。

拿下这场胜利,凯尔特人是32胜10负,胜率76.2%,在东部依然是第1,第2是猛龙,26胜10负(暂不包括正在进行的对阵雄鹿的比赛),而第3是骑士,他们是25胜13负,胜率65.8%。

虽说每个对手都不可小视,但大众普遍认为凯尔特人最大的对手是骑士,而且骑士也确实是上赛季的总亚军,所以,拉开和他们的差距是非常必要的。

在去年12月21日时,凯尔特人遭遇低潮,连续11场比赛只赢了5场,当时战绩是26胜9负,而骑士是24胜9负,双方之间只差了1个胜场,而现在,绿军成功地把他们和骑士之间的胜场优势扩大到了5场。

当然,赛季才打到一半,现在的战绩、优势根本不算什么,一切都为时太早,但如果凯尔特人可以一路把这个优势保持到最后,对他们建立信心是非常有利的,如果他们成功卫冕了东部第1,那么在季后赛中就在东部有绝对的主场优势,这对他们遇上骑士的话也是非常有利的。毕竟,要想扳倒强大的骑士,只依靠自身的实力并不足够,还需要各种客观因素帮忙。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