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劲旅六闯足协杯 青岛鲲鹏期待666

    更新时间:2018-01-06 07:52  

2018年中国足协杯资格赛第二阶段比赛昨天在海南省海口市打响,岛城业余足坛劲旅青岛鲲鹏连续第六次代表青岛出征。在首轮比赛中,面对同样来自足球城的大连湾足球队,青岛鲲鹏最终点球惜败。今天上午,他们将与重庆劲浪殊死一战。尽管球队目前面临人员不整、伤病较多等不利因素,但此前五度杀进全国足协杯正赛的青岛鲲鹏仍会全力一搏,力求更进一步。 

今年是青岛鲲鹏连续第六次角逐全国足协杯正赛入场券,如果能够闯关成功,他们将再次刷新由自己保持的青岛业余足球队晋级足协杯正赛次数最多的纪录。此前,他们曾在2013年至2017年,连续五年闯进足协杯正赛第二轮。今年的资格赛第二阶段共有24支球队参加,他们被分成6个小组,采用“双败淘汰制”;最终,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共计12支球队将晋级足协杯正赛。首战同组劲敌大连湾,青岛鲲鹏与对手上演雨中激战。上半场第30分钟,牛占磊助攻队友马麟得分,青岛鲲鹏1比0领先。下半场第20分钟,大连湾利用门前混战扳平比分。常规时间内战成1比1,双方进入点球大战。青岛鲲鹏在第四轮罚球时出现失误,而对手则五罚全中,最终青岛鲲鹏以5比6惜败。根据“双败淘汰制”的赛制规定,青岛鲲鹏将在今天上午与重庆劲浪交手,后者昨天在点球大战中遗憾不敌湖北华创。本场比赛的胜者还将有一次“自救机会”,负者将直接被淘汰出局。昨天比赛结束后,青岛鲲鹏主帅李健对队员的发挥表示满意,并且鼓励大家不要轻言放弃,为了梦想背水一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