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青岛签北京旧将顶替兰佩 曾单场爆砍38+21

    更新时间:2018-01-04 17:20  

网易体育1月4日报道:

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报道,青岛男篮已经签下了詹姆斯-梅斯来代替再度受伤的兰佩,以征战接下来的CBA联赛。

“消息源:青岛队已经签下了詹姆斯-梅斯来代替受伤的兰佩。”皮克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兰佩在与北京男篮的比赛前已经因伤缺席了10轮联赛,这期间青岛男篮都是单外援作战,可是,在与北京的比赛中途兰佩再度因伤离场,他的伤退打乱了青岛男篮的部署,进而输掉了比赛。

赛后青岛男篮主教练巩晓彬曾表示,球队已经等了兰佩10轮比赛,到底采不采取应急预案,要等到兰佩的伤病检查报告出来之后才有定论。本赛季兰佩一共为青岛出战4场,场均得到24.3分13.8篮板和2助攻。而从皮克的爆料来看,兰佩的伤情恐怕不容乐观,所以青岛男篮签下了梅斯。

梅斯生于1986年,身高2.06米,司职内线,他在2008年参加NBA选秀大会,但不幸落选,此后在美国发展联盟打球。2009年,梅斯加盟北京男篮,曾有过单场38分和21个篮板的表现。

后来梅斯又在西班牙和土耳其等欧洲联赛效力,2015年,梅斯重新踏上中国的土地,来到NBL的陕西队效力,帮助球队夺得NBL联赛总冠军。此后两年,梅斯都在NBL打球,上赛季效力于贵州队。

作者:强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