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球队官方宣布弗兰加盟 志在亚冠赛走的更远

    更新时间:2018-01-04 17:19  

网易体育1月4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4日,香港超级联赛球队傑志队宣布乌拉圭球星弗兰正式签约加盟。

官方公告如下:

就传媒近日广泛地报导科兰(编者注:即弗兰)即将于香港复出的事宜,傑志今日正式确认该名乌拉圭球星已经正式签约加盟,预计他将于1月10日中午抵达香港。

除了落实科兰加盟之外,早前傑志管理层亦曾经透露过会再签入多一名前国脚级的中场球员,不过由于守将艾里奥的康复进度未如预期而需要暂时搁置,并在未来一周裡因应其情况考虑其他引援计划。

为应付亚冠盃的比赛,傑志正积极考虑回收早前外借到其他球会的部分球员,而他们的回归亦将影响现时在阵球员可能会外借至其他球队。

另外,丹尼、列斯奥以及外借的佐迪已经获亚洲足协确认合资格以本地球员身份出战2018年亚冠盃比赛。

傑志将于1月11日举行新闻发佈会公佈有关亚冠盃的其他详细资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