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进美职联受阻!新球场遇诉讼延期

    更新时间:2018-01-01 08:20  

贝克汉姆此前获得了美职联(MLS)的新俱乐部特许经营权,准备在迈阿密建立一家俱乐部并在2020年正式参加美职联。

不过小贝的这个计划目前遇到了阻碍,他之前在迈阿密购买了一块3英亩的土地作为球场建设用地,但现在有一位名叫布鲁斯-马西森的富翁向法院起诉,称当地政府在出售土地时没有给自己参与竞标的机会,导致贝克汉姆只花了650万英镑低价就买下了这块地。

预计本案将在明年6月进行审判,而这次诉讼将导致新球场的建设被迫延期,甚至有可能影响到新俱乐部进军美职联。贝克汉姆的合作伙伴蒂姆-雷维克坦言,“我希望新俱乐部能够尽快创建,但目前还没有完成,这让我感到担心。”

美职联将在2020年扩军到28支球队,所有新增的俱乐部都必须在此之前拥有属于自己的球场。如果贝克汉姆的新球场无法及时完工,那么将对他的迈阿密新俱乐部参加美职联比赛造成很大影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