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不满卢卡库发福 胖6斤+虐菜失灵成红魔罪魁

    更新时间:2017-12-29 17:20  

网易体育12月29日报道:

英媒体《太阳报》今日体育版头条指出:穆里尼奥终于找到了球队主力前锋卢卡库低迷的原因。在穆帅看来,卢卡库状态断崖式滑坡的罪魁祸首是身材发福。从外形上看,卢卡库确实胖了不少,但队医称卢卡库这都是肌肉。不过,穆帅不信。

据悉,卢卡库在加盟曼联后已经胖了至少6斤。人一旦变胖, 动作就会没之前灵活。曼联队医在向穆帅汇报的时候称卢卡库增加的体重不是肥肉,而是肌肉。来到曼联后,卢卡库加强了体能训练,他的身体明显更上去更硬了。

不过,穆帅依然认为“胖了一圈”的卢卡库失去了比赛节奏,24岁的比利时锋霸在最近的比赛中跑动变少,而且看上去笨重了很多,这和他在埃弗顿时期的“动若脱兔”有着明显的区别。本赛季初,卢卡库在前10场比赛打进了11个进球,英媒体惊呼英超金靴奖肯定是他的了。然而,卢卡库随后陷入了迷之低迷,12场比赛仅打进1球,让人很是不解。

糟糕的状态以及外界的批评也让卢卡库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在对阵伯恩茅斯以及西布朗的比赛中取得进球后,卢卡库均没有庆祝,英媒体爆料他和伊布以及穆帅产生了不和。在曼联最近的三场比赛中(对手分别是布里斯托城、莱斯特城、伯恩利),卢卡库都没有进球,很多曼联球迷对他发出嘘声。

卢卡库曾被嘲讽为“虐菜小天王”,但他如今连这个最基本的属性也丢了。本赛季多次面对中下游球队,卢卡库均没有进球。卢卡库的低迷直接导致了曼联在联赛积分榜上的颓势,最近5轮联赛,曼联丢了7分,他们已经落后曼城多达15分,提前退出冠军之争。

比赛中,穆帅多次对卢卡库的站位表达不满,后者离禁区太远。穆帅在教练席上要求卢卡库往前冲,但卢卡库没有对他的指示给出回应。此前,穆帅曾暗批卢卡库失去太多机会,“犯了小孩子才会犯的错误”。对卢卡库而言,他必须得尽快找回状态,不然有可能成为下一个迪马利亚或者法尔考(都是在曼联待了一个赛季就被扫地出门)。

作者:风过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