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30+6庄神砍21+18 活塞痛宰步行者得2连胜

    更新时间:2017-12-27 12:20  

网易体育12月27日报道: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19胜14负)延续胜势。哈里斯得到30分和6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21分和18个篮板,他们率队在首节就建立起两位数优势,活塞队在主场保持领先以107-83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9胜15负)。活塞队拿到2连胜,步行者队结束2连胜。

活塞队的哈里斯得到30分和6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21分、18个篮板和3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2分和3次助攻,布洛克得到11分,杰克逊得到8分和13次助攻。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得到13分和3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0分,特纳得到10分和3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0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活塞队先发制人,哈里斯和肯纳德分别投中三分,德拉蒙德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以15-5开局。奥拉迪波还击三分,哈里斯和肯纳德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3-1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30秒时活塞队以28-9领先。杨上篮得手,哈里斯手感延续又取10分,活塞队把优势拉开到23分。萨博尼斯和约瑟夫先后突破得手,步行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9-40落后。哈里斯单节得到21分。

博格达诺维奇连得5分率队以9-0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步行者队缩小差距。史密斯突破还击,步行者队又追4分,他们把差距缩小到11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比分交替增加,哈里斯左翼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活塞队以58-45领先13分。

活塞队的哈里斯上半场得到26分,德拉蒙德得到9分;步行者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9分,奥拉迪波得到8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哈里斯再中三分,布洛克也命中三分,活塞队以70-51领先19分。斯蒂芬森跳投命中率队追回5分,约翰逊两罚回应,活塞队稳住局势。特纳找到手感连投带罚追回4分,约翰逊还击三分,史密斯突破得分,活塞队连得6分重新拉开比分。斯蒂芬森和萨博尼斯轮流得分,史密斯中投得手,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82-66领先16分。

德拉蒙德和加洛维联手5分,活塞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领先21分。萨博尼斯上篮得手为球队止血,加洛维还击5分,史密斯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6分15秒时活塞队以96-72领先24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活塞队以107-83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达诺维奇、杨、特纳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洛克、肯纳德、哈里斯、德拉蒙德

作者:小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