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综合格斗狮王选拔赛明日青岛开战

    更新时间:2017-12-27 09:01  

dcc8b483-fc51-4e22-a6a6-887c311a8cbb

昨天上午,“崂特啤酒杯”武道风云MMA综合格斗狮王选拔赛新闻发布会称重仪式,在青岛时代星动力健身运动俱乐部举行。比赛将在28日下午正式打响,届时将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手登台,展现MMA综合格斗的魅力。 

MMA综合格斗被誉为搏击运动的 “十项全能”。 “崂特啤酒杯”武道风云MMA综合格斗狮王选拔赛由青岛市武术协会主办,青岛时代星动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设置男子61公斤级、66公斤级、70公斤级、77公斤级、85公斤以上级等五个级别。此次,将有来自广州、安徽、山西、河北、北京、内蒙古以及山东本土的格斗高手汇聚一堂。其中,中国综合格斗国家队教练敖海林、俄罗斯世界笼斗争霸赛85公斤级冠军刘金文、锐仕格斗90公斤级“金腰带”得主白长青等搏击名将,也会现身岛城。 28日下午,比赛在位于崂山区的青岛时代星动力健身运动俱乐部开打,这是俱乐部推出的首个面向全国的专业性赛事。按照规划,他们将从明年起在全国设置4至6站赛事,逐步打造国内一流的综合格斗品牌赛事。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大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