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马蓉离婚官司打了一年半 女方出轨证据盘点

    更新时间:2017-12-26 12:22  

王宝强与马蓉

律师谈马蓉出轨

王宝强离婚财产被卷走

网易娱乐12月26日报道? 12月25日,沉寂已久的马蓉在自己微博上发声,自称“在十年婚姻和家庭生活中,生儿育女,付出所有,问心无愧”,再次引起网友对其与王宝强离婚案的关注。

自去年王宝强在微博上自曝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至今,已经过去了一年半时间,但他们的离婚官司因为涉及到财产、孩子等问题,一直被拖延到今天仍没有结果。有知情人向媒体透露,原本他们的案子应该近期宣判,但不知何故仍在拖延。其间,在王宝强及其律师也在不断收集关于马蓉出轨、转移财产的证据。

让我们一同来回顾一下这场漫长的离婚官司:2016年8月15日,就在王宝强微博曝光马蓉和宋喆不正当关系之后的第二天,王宝强便来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马蓉并要求离婚。在诉状中,王宝强要求解除婚姻关系,子女均由其抚养,马蓉依法支付抚养费至孩子年满18周岁,依法分割夫妻包括9套房产在内的共同财产。

2016年10月18日,王宝强马蓉离婚案在朝阳法院举办庭前会议。当时,法院没有公开审理该案,数百媒体、群众聚集在法院门外,王宝强面色憔悴,会议结束后与律师张起淮匆匆离去。庭前会议是在开庭以前,审判人员可以召集公诉人、当事人和辩护人、诉讼代理人,对回避、出庭证人名单、非法证据排除等与审判相关的问题,了解情况,听取意见的一种会议,但不是实质性审理。此次会议前,张起淮曾向媒体透露,会在这次庭前会议上向法院提交马蓉宋喆同居(包括两人露骨聊天记录)、转移财产的相关证据。

10月18日晚,王宝强亲自发微博感谢了到场支持他的群众:“谢谢媒体和关心我的朋友们,今天开庭审理很顺利,本想结束后见面致谢!因下午两个案子时间较长,结束时天色已黑,法院工作人员都劝说希望不要引起现场骚乱,只能先行离开,对来到现场的朋友不能当面说声谢谢只能心怀感激,有你们在,我会一直很坚强,法院一定会公平公正处理此案!期待最终审判。”

另外,此次庭前会议前后,律师张起淮通过其个人微博,几次向公众暗示了马蓉出轨的证据。

例如会议下午,张起淮转发了一条网友微博,微博内容正是疑似马蓉和宋喆的聊天记录。虽张起淮没有直接说明这份聊天记录是否是真实的,但在这个时间点上以律师身份转发,等于默认了其真实性。但过了几小时,他又删除了这条转发,令网友不明就里。

在这份聊天记录里,我们看到疑似马蓉和宋喆的两人互称“老公”、“老婆”,而称王宝强“死鬼”;两人之间有“我想和你天长地久”、“我想让你今晚陪陪我”甚至更露骨的调情言语。女方还提到,钱先转移到男方父母那里,然后又转移回了女方卡上。

还有,会议前一天,张起淮曾发过一个北京平房某小区的定位,配文“看”,也让网友们解读为是宋喆和马蓉同居的地址。

此案之后又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到了今年4月11日,张起淮再次通过微博向网友透露,这起离婚案在4月10日再次进行了法院谈话,5月7日又发一条,表示“谢谢大家对宝强案的关心,一切进展顺利”。

张起淮最近一条关于宝强案的微博发在今年5月18日,内容是一份声明:“今日,关于王宝强已办理完离婚和财产分割的消息甚嚣尘上,为避免不实传闻混淆视听,我有必要向大家澄清下事实:

网络上所称王宝强已办理离婚手续并就夫妻共同财产及子女抚养问题达成协议的传言不属实。目前,该起离婚纠纷尚未正式开庭,相关司法程序正有序推进。婚姻关系的处理关系到王宝强自身合法权益的维护及其子女的健康成长。我将协助王宝强妥善处理此段婚姻关系,既有力维护其合法权益,更希望以此促进社会的公序良俗。”

相比王宝强方不断收集证据,马蓉方一直陷入沉默,一年半以来,只有媒体或路人偶然拍到其生活照。直至刚刚过去的圣诞节,马蓉罕见地发了一条微博长文,表示“此前网络上曝出的关于其本人和家人的新闻均为毫无根据的假新闻,新闻中所谓的回应均为冒名回应”,她将通过法律途径予以处理。她还自曝了自己的微博小号,在小号上,我们可以看到她分享的很多生活点滴,有很多还是和孩子在一起,看来这一年半来生活过得依旧不错。

马蓉还在文末直接喊话王宝强:“作为一位父亲,希望你可以思考下你的所言所行是否会对儿女的身心健康及成长造成伤害?也希望你做好了面对孩子们长大成人后目光的准备!”敢于如此喊话,不知马蓉这边是否也已经做好了打官司的准备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