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罗总裁竟也有戏精一面 面对齐祖怪笑+扭动

    更新时间:2017-12-25 17:19  

网易体育12月25日报道:

北京时间上周末,皇马在主场0-3不敌巴萨,分差来到了14分。不过,皇马球员看来并没有因此受到心情上的波动,在训练中,球队当家球星C罗还展现出了戏精的一面。

在皇马的一次训练课上,罗总裁在训练中展现出了自己搞怪的一面,面对着齐达内,C罗疯狂的扭动着自己的身躯,脸上还挂着怪异的微笑。面对这样的C罗,两边的队友也被逗到了,脸上露出了笑容。在输给死敌巴萨后,能够有如此好的心情,确实颇为不易。

本赛季,C罗在联赛中的表现一直不佳,如今,西甲联赛已经进行了17轮,罗总裁仅仅攻入了4球,位列射手榜第24位。而皇马的表现同样非常挣扎,在联赛中的落后越来越多,在欧冠小组赛也是与热刺战成了1平1负,小组第二出线,遭遇了大巴黎,能否进军八强还未可知。对于上赛季斩获了欧冠、联赛、世俱杯、超级杯等多项冠军的皇马来说,如何调整,成为了齐达内的当务之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