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叔场边怒砸水瓶泄愤 曼联球迷:狂人又被双标了

    更新时间:2017-12-23 12:19  

网易体育12月23日报道:

今天凌晨,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双方大开大合,比赛异常经常。利物浦一度2-0领先,但却被阿森纳连扳三球,场边的克洛普快崩溃了。好在,菲尔米诺最终扳平了比分。当比分变成3-3时,场边的克洛普陷入疯狂,他做出了过火的动作。

当菲尔米诺一脚抽射把球打进时,克洛普的荷尔蒙立刻爆发,他将水瓶狠狠的砸在地上,发泄内心的情绪。整场比赛,克洛普身后的阿森纳球迷一直在用言语骚扰他,这让渣叔心烦意乱。此刻,他用这样的方式来宣泄郁结。《每日镜报》称克洛普还和枪迷进行了互喷。

克洛普怒扔水瓶的行为并没有遭到主裁判的处罚,这有点不太寻常。上赛季,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场边踢走水瓶曾被主裁立刻请上看台。而在赛后,英足总对穆里尼奥做出了禁赛1场+罚款16000美元的处罚。

在克洛普今日怒扔水瓶后,主裁判只是对他进行了口头警告。曼联球迷对此很不满,他们认为穆里尼奥又一次被“特殊对待”了。“穆里尼奥踢水瓶,遭到禁赛和罚款。克洛普扔水瓶,却被夸有激情。这什么世道?”、“克洛普竟然没有被处罚?我不敢相信。”、“这是典型的一件事两套规则,穆里尼奥要哭晕。”、“哈哈,英足总就是个笑话”……

赛后,克洛普为自己的行为道歉:“当时,我真的是太兴奋了,也许这种兴奋有点侵略性。我已经向阿森纳球迷道歉了。有时候,我的反应就是有点奇怪。这看上去并不美观,裁判已经警告我了,我随后立刻恢复了平静。”

不过,克洛普也对枪迷的无理提出了批评:“我已经为自己的行为道歉了。但是,他们(阿森纳球迷)在比赛中对我说了很多(不适合的言论)。如果,他们要为此道歉的话,花的时间肯定要比我的道歉长。”

作者:风过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