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比赛中给女儿找糖果 中制胜球对公牛替补咆哮

    更新时间:2017-12-22 17:19  

网易体育12月22日报道:

骑士今天在主场击败了公牛,在比赛中,勒布朗也是贡献了一个场边的罕见时刻。

今天这场比赛有给现场一些球员安上随身的麦克风,所以可以听到勒布朗在比赛中说的一些话。现场画面记录下这样一幕,勒布朗在场边和自己的女儿交流起来,之后女儿要吃糖果,勒布朗竟然现场帮她索要糖果。

“你要糖果?”可以听到勒布朗对女儿朱丽如是说道,之后他马上询问附近座位上的人有没有糖果,在终于要到糖果后,勒布朗把糖果交给现场保安员,让他把糖果拿去给女儿。

对于勒布朗来说,比赛还在进行中,这样显得不太认真,美媒体也表示,不知道NBA球员竟然可以在比赛过程中给自己的孩子找糖果。不过,当你是勒布朗,同时这又是一场12月份的比赛,对手又是公牛时,你或许就可以这么干。

这些事情并没有影响到勒布朗的表现,他在比赛最后时刻投中了制胜的关键球,投中后,他也是对着公牛的替补席大吼“没用的!没用的!”霸气十足。

最终,这场比赛勒布朗交出34分、6篮板、9助攻、3抢断,运动战23投12中,罚球8中8。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