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年度最佳朱婷获两项提名 袁心玥丁霞入围

    更新时间:2017-12-22 17:19  

网易体育12月22日报道:

著名排球网站Volleywood公布2017年世界排坛各项最佳候选,朱婷入围最佳主攻和最佳女运动员,袁心玥和丁霞竞争最佳副攻和最佳二传,中国女排代理主教练安家杰成为年度最佳教练的候选。

每年Volleywood都会评选年度最佳,候选者在当年必须参加一项世界大赛(世俱杯、世界女排大奖赛/世界男排联赛、大冠军杯和/或洲际锦标赛)。世界各地的网友可以通过网上投票来选出心中的最佳,网上投票从2018年1月2日开始,结果将在1月15日揭晓。

今年率领中国女排夺取大冠军杯冠军,随俱乐部瓦基弗银行获得世俱杯和欧冠冠军的朱婷,自然是各类大奖的热门候选。今年朱婷入围了最佳主攻和最佳女运动员,其中最佳主攻将与塞尔维亚名将米哈伊洛维奇、巴西的娜塔莉亚和韩国的金软景竞争,最佳女运动员朱婷的对手同样包括米哈伊洛维奇与娜塔莉亚,第四位候选者是另外一位巴西名将坦达拉。

朱婷之外,袁心玥入围最佳副攻,与塞尔维亚的维利科维奇、荷兰的德克鲁伊夫以及巴西的科里亚竞争。丁霞则入围最佳二传,竞争对手包括荷兰的迪耶科玛、巴西的罗贝塔和泰国的努特萨拉。此外代理主教练安家杰,将与巴西的吉马良斯、塞尔维亚的特尔季奇和美国的基拉里候选最佳教练。

女排各奖项候选:

最佳主攻:朱婷、米哈伊洛维奇(塞尔维亚)、娜塔莉亚(巴西)、金软景(韩国)

最佳副攻:袁心玥、维利科维奇(塞尔维亚)、德克鲁伊夫(荷兰)、科里亚(巴西)

最佳二传:丁霞、迪耶科玛(荷兰)、罗贝塔(巴西)、努特萨拉(泰国)

最佳自由人:德吉纳罗(意大利)、卡斯蒂略(多米尼加)、井上琴绘(日本)、杜尔(德国)

最佳接应:博斯科维奇(塞尔维亚)、埃格努(意大利)、坦达拉(巴西)、新锅里沙(日本)

最佳女运动员:朱婷、博斯科维奇(塞尔维亚)、娜塔莉亚(巴西)、坦达拉(巴西)

最佳教练:安家杰、吉马良斯(巴西)、特尔季奇(塞尔维亚)、基拉里(美国)

作者:莱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