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炮"担心被打成大脑损伤:我有钱!参赛只为热爱

    更新时间:2017-12-22 17:19  

网易体育12月22日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UFC冠军麦格雷戈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脑损伤的话题,强调自己会根据身体状况来决定战斗到多久,身体健康永远要比金钱重要,而幸运的是,自己目前身体并没有问题。

众所周知,无论是拳击手还是UFC运动员都容易患上脑损伤疾病,而麦格雷戈尽管天不怕地不怕,敢于接过梅威瑟的战书,但提到脑损伤,这位“嘴炮”也变得异常冷静起来,表示自己会慎重对待自己的身体状况。

“一直以来,我都是从受到损害的立场来看问题,比如我受到多大的损伤?我的脑部是否没有任何问题?我的内心是否没有阴影?我的身体能否一直处在安全状态?还有我的训练怎么样,我的备战如何,以及我前进的动力是什么?”

在脑海中浮现出很多问号之后,麦格雷戈也表示自己会根据这些因素来判断自己将打多长时间,“综合来看,我才能知道自己的运动寿命还有多久,就目前的个人状况而言,我还能在八角笼坚持很长时间。”

尽管与梅威瑟打了一场跨界大战,麦格雷戈虽然输掉比赛,可出场费加上分成,他也能进账1亿美元。不过麦格雷戈强调自己继续下去动力的并非是金钱,而是看是否还能投入和享受这项运动。

“嘴炮”说道:“金钱在我这里不是排在第一位的,有些运动也与金钱无关,因为我热爱战斗,打比赛是我愿意做的事情,只要我身体健康,我就会愿意投入到事业当中,我就会继续打下去。”

“当然,我也不是蠢货,不会做愚蠢的决定,以牺牲身体为打假去全力以赴战斗。毕竟UFC运动充满危险性和无情的一面,这一点我心知肚明。幸运的是,我现在根本不缺钱,我去打比赛就是喜欢,该做决定的时候我就会去做。”

近日传出梅威瑟要去打UFC比赛,而梅威瑟虽然否认征战UFC,但也表示如果去打三四场就是再赚10亿美元。因此不排除梅威瑟重出江湖,并且与麦格雷戈打二番战,毕竟首场跨界大战让两人赚翻了,梅威瑟能否再战麦格雷戈,实际上还是一切皆有可能。

作者:风之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