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发文丨胶东国际机场建成后,李哥庄空港小镇崛起

    更新时间:2017-12-21 17:41  

2018年的脚步渐近,距离2019年青岛新机场竣工、流亭机场转场停运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日前,胶州市政府发布《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产业规划》,内容针对新机场未来能带来的巨大经济效益,制定了详尽的发展规划。

file0001

总规划布局图

高新北,崛起“国字号”经济示范区

此前,关于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胶州市委书记孙永红曾为整体建设定调,他表示,临空经济区首先要做到各项先进规划的引领方向,从区域整体、产业布局到土地利用、宜居生态等环节均要实现七条横框绿线的完整统一。

file0002

临空经济区交通规划示意

待临空经济示范区建成后,周边最直观的变化,将是先进的航空产业布局和临空产业相关的重大项目落地,胶州市可利用临空产业迸发出的经济潜力培育临空经济的发展,从而在履行国家战略的同时,促进区域经济、城市建设层级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机场建成后对民生领域的影响,更多的是城市基建完善所带来的宜居指数提升,以及催生出大量的就业机会等。

file0003

胶东国际机场 效果图

高起点规划,制帽之乡变身“空港小镇”

早在2015年胶东国际机场动工之际,李哥庄镇就被全域纳入临空经济区的规划,曾经的“制帽之乡”又新添“空港小镇,生态新城”的新定位。近年来,镇区内已全部实现供水、供气、供热、供电“四个集中”和环境、教育、道路、公交、网络通讯、数字电视、污水处理“七个一体化”,配套资源规划完善。

file0004

空港小镇——李哥庄镇 实景图

据悉,胶东国际机场征迁安置项目主体已在11月30日完工,预计明年交付使用,同时,机场配套职工宿舍项目也即将开建。本月初,李哥庄医院民生工程也已正式立项,预计将于2019年12月启用。基础建设,民生工程的聚集效应初现。

file0005

李哥庄医院 效果图

地段决定价值,龙湖与城市同行

跟随城市发展脉络,青岛龙湖·璟宸原著于李王路与204国道交汇处择址,尽享桃源河湿地城市新氧资源。除了在临空经济政策偏向之内,更咫尺高新区千亿城市配套,地段发展红利长远可见。

file0006

青岛 龙湖·璟宸原著 区位图

而龙湖·璟宸原著之于城市的意义,犹如闪耀于城市绿洲中的明珠。基于对美学与艺术的把控,以中魂西技汇时代建筑语言,诠释着城市发展韵律之美。项目根据高新北高端客群的人居特色,更以五维景观为蓝本,融合青岛城市风骨,八大关“云、林、海、巷、礁、石”等元素,打造出“一环、两轴、八街、六园、十九景”的社区景观。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南向双卧规制,阔绰南向庭院,星空露台,精细化聚焦客户需求,铸就岛城高品质居所。

file0007

青岛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file00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