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阿联前队友家马桶遭窃 无眉侠:没瞎扯已报警

    更新时间:2017-12-21 08:20  

网易体育12月20日报道:

查理-维拉纽瓦,绰号“无眉侠”,一个NBA老球迷们久违的名字。日前,已经淡出联盟多年的维拉纽瓦在社交网络上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不过这关注的原因可是有点让人哭笑不得。

维拉纽瓦在推特上发了一条推文,透露自己家被盗,有意思的是,对方竟然把他的马桶偷走了。

“他们偷走了我的马桶……我不是在瞎编胡扯这事。现在仍在等待达拉斯警方,”维拉纽瓦如是说道。

从维拉纽瓦发的现场照片可以看出,他确实不是在说笑,在他家的洗手间里,原来马桶安装的位置只剩下一个连接地面的基座,墙底下接入水管的位置也只剩下一个接头,不知道小偷是出于什么目的偷走了维拉纽瓦的马桶,难道是因为这个马桶本身极其特殊,价值不菲?

目前还不清楚维拉纽瓦家中是否还有其它物品被盗。

不管怎么说,这件事情听起来相当好笑,一些媒体转发这新闻时也是顺便调侃几句,有媒体就表示:“如果你偷走了维拉纽瓦的马桶……请把它还回去。”

维拉纽瓦在NBA征战了11个赛季,效力过猛龙、雄鹿、活塞、小牛,上一次他在NBA征战还是2015-16赛季的事了。值得一提的是,当年他也曾是易建联的队友。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