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熊乃瑾搂帅哥腰疑曝新恋情 曾与王宝强传绯闻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12月18日报道前段时间,演员熊乃瑾与王宝强的绯闻前段时间炒的沸沸扬扬,有媒体报道称,熊乃瑾的确恋爱了,对象却不是宝强。在某明星居住区,记者捕捉到熊乃瑾

网易娱乐12月18日报道 前段时间,演员熊乃瑾与王宝强的绯闻前段时间炒的沸沸扬扬,有媒体报道称,熊乃瑾的确恋爱了,对象却不是宝强。在某明星居住区,记者捕捉到熊乃瑾与一名小鲜肉从洗浴中心走出,牵手一路,上电梯后熊乃瑾更是环抱住高大帅气的小鲜肉发出阵阵娇喘,俨然恋爱中小女人的幸福模样,恋情终于浮出水面。绯闻对象已经有主,期待宝强也早日收获自己的幸福。

据悉,熊乃瑾曾和王宝强传绯闻,熊乃瑾节目上公开否认传言,自称王宝强不是她的菜,她应该也不是王宝强的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