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泡组合1比赛细节曝光 CP3"表白"哈登搞笑回应

    更新时间:2017-12-18 12:19  

网易体育12月18日报道:

本赛季,火箭开局势头火爆,一路高歌猛进,战绩占据联盟第1,而队里的氛围也是非常不错,特别是两大球星保罗、哈登。

最近,有媒体透露了一个比赛细节,在打马刺的那场球的第3节里,保罗和哈登利用队友罚球机会走到一边进行了一次小交流。

保罗和哈登先是拥抱在一起,然后分开,保罗边走边对哈登说:“我从未得到过帮助,我从未得到过帮助。”然后手比出一个类似手枪的动作,直接戳着哈登的胸口。哈登则回应着什么,然后突然很搞笑地做了一个模仿保罗传球的动作,二人都在开心地笑。

媒体也表示,火箭球迷看到这个镜头应该会觉得很享受,很开心,因为这体现了火箭两大球星之间很好的关系。

网友们也是对这个细节各种讨论,有火箭球迷直接表示:“眼泪在我脸上流淌。”还有人表示:“很高兴看到他们成为好队友和好朋友。”

保罗和哈登虽然本赛季才第一次当队友,但二人并没有出现一些专家预测的种种问题,比如球权分配、性格不和,相反,他们互相适应,帮助火箭打出了如此出色的开局。

对于火箭来说,他们若想夺冠,有良好的队内关系是重要的基础。保罗过去一直无缘西部决赛,他身边也不是完全没有帮手,但他能对哈登这么说,想必是在火箭感受到了圆梦的可能。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