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曹宇鹏故意拖沓已磨死我 他冠军战必败

    更新时间:2017-12-17 17:19  

网易体育12月17日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2017年斯诺克苏格兰赛结束半决赛争夺,中国球员曹宇鹏6-4击败特鲁姆普进军决战,将与击败希金斯的罗伯逊争夺冠军。无缘决赛的特鲁姆普赛后接受采访时,对曹宇鹏的慢节奏球风表达不满,认为曹宇鹏是故意让比赛变慢,而无论是自己还是电视机前的观众都无法忍受。

曹宇鹏在本届苏格兰公开赛打出满分杆147,状态和手感正火热,而半决赛对阵特鲁姆普,前六局结束后双方打成3-3,不过之后曹宇鹏掌控比赛,最终拿到比赛胜利,生涯首次打进排名赛决战。

输掉比赛的特鲁姆普承认自己打得不好,“我有机会获胜,但是没有抓住机会,而我无法享受比赛,因为你很难享受你输掉的比赛。更何况,我在座椅上呆了太长时间,我希望能摆脱困境,问题是,我自己表现也不够出色。”

尽管做出了自我批评,但小特赛后更是将矛头指向了曹宇鹏,在小特看来,这位中国球员是故意拖延比赛,让比赛节奏变得非常缓慢,也影响了自己的表现,而小特更是坦言,认为斯诺克管理机构应该考虑用安装计时器的方式,来惩罚那些故意拖延比赛的球员。

小特说道:“当你坐在那里,试图获得一些动力时,你却感到相当疲惫。这是一种很难对付的风格,但曹宇鹏知道自己擅长什么,而要想打败这样的球员,你只有一次次打出单杆过百,不然的话真是没有办法。”

“我真是不明白,为何有球员愿意在这种拖沓节奏下去打球,你不可能看不到击球路线,在我看来有些人就是喜欢故意拖延时间,以此拖垮他的对手。”而小特还吐槽道,“我认为在一些比赛上,我们应该看一下计时器,尽管我不知道看比赛的观众是什么感觉,可是我真是被磨死了。”

特鲁姆普和曹宇鹏的比赛先结束,虽然还不知道希金斯和罗伯逊谁能胜出,但小特认定获胜的肯定不是曹宇鹏,“有些中国球员打球就是那么慢,其实我更希望面对是沃顿(曹宇鹏八强战对手),因为你知道将得到什么样的比赛,这会是更令人愉快的对决。至于决战,除非希金斯和罗伯逊自己崩溃,否认曹宇鹏不可能赢得冠军,是的,我认为他不会赢,因为他不够出色。”

作者:风之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