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忆与科比聚餐谈话:他说要摆脱篮球印记转型从商

    更新时间:2017-12-17 12:19  

网易体育12月17日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9日,洛杉矶湖人队将在与金州勇士队的比赛中为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举行球衣退役仪式,届时科比的8号和24号球衣将同时在斯台普斯球馆高高升起。作为勇士队一员,杜兰特也将见证这一伟大时刻。而日前杜兰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两年前科比在俄克拉荷马与自己共进晚餐时的谈话内容。

2015年12月20日,科比随湖人队前往俄克拉荷马挑战雷霆。在比赛前一天晚上,科比和杜兰特来到当地一家餐厅共进晚餐。当时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次伟大谈话。老实说,我们几乎无所不谈,我们谈了篮球,我们也谈了人生。”

如今,随着科比球衣退役这一伟大时刻即将到来。杜兰特也透露了科比在共进晚餐时对自己谆谆教导的谈话内容。

杜兰特表示:“我还在雷霆效力时和他一起吃了个晚餐。我们所讨论的主要是他在离开篮球后下一个阶段想要做的事情。他说,他想成为一个商人,他希望摆脱自己篮球大使的印记。我们真的谈了非常非常多,而他的聪明才智让我惊叹不已。”

那么,杜兰特从科比身上学习到了什么呢?杜兰特表示:“那就是要不断学习,继续成长。要永远像一个海绵一样不断吸取知识,保持求知欲。无论是场内场外,无论是作为男人还是作为球员,都是如此。从科比身上,你很容易就学到这一点。”

湖人队将在对阵勇士队比赛的中场时间为科比举行球衣退役仪式。而为了保持对这位传奇巨星的尊重,勇士队的球员们将会选择不回到更衣室,而是留在场上见证这一伟大时刻。

作者:萨尔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