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还藏一神将!喜娃缺阵他挑大梁 1射2传导演大胜

    更新时间:2017-12-17 08:19  

网易体育12月17日报道:

组织核心之一的大卫-席尔瓦因个人问题缺阵,曼城的进攻创造力会不会大幅度下降?本赛季第二次联赛首发的京多安用实际行动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德国中场独造本队前3球,打进赛季首球的同时,还有直接及间接助攻各一次,完美补缺!

大卫-席尔瓦因为个人问题临阵缺席,使得京多安有了首发机会,本赛季前11次在英超出场,他只有区区1次作为首发,总共登场227分钟,且颗粒无收,没进球也没有助攻。然而,本场比赛,多特蒙德旧将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组织和进攻才华。

开场不到15分钟,他就利用自己机警的跑位,接到萨内的角球助攻,头槌打破僵局,也打破了对方缠斗的如意算盘。这是京多安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也是他曼城生涯的第6个进球。

京多安头球打破僵局

进球之余,京多安并未忘记自己的传球本职,此役他45次触球,40次传球,成功率高达90%,德布劳内的进球,源自他禁区外的分球,而斯特林的进球也是他的直传球策动。第82分钟被小将弗登换下时,京多安享受到的是伊蒂哈德球场全场球迷的掌声和欢呼。

京多安1次助攻、1次间接助攻

斯通斯和孔帕尼伤了,此前被认定是水货的曼加拉能够顶上;大卫席尔瓦缺席,此前久困于伤病的京多安能够及时挺身而出,曼城之所以能够领跑,在于蓝月亮无比强大的整体,在于每名球员都能够在球队需要的时候发挥出最佳水准。

作者:远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