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只用球场上的表现说话 愿意在皇马踢到退役

    更新时间:2017-12-17 08:19  

网易体育12月17日报道:

皇马在今天凌晨的世俱杯比赛中凭借C罗的进球1-0小胜格雷米奥,加冕世俱杯冠军,C罗在本场比赛也刷新了自己的世俱杯进球纪录,这也是他个人第四座世俱杯冠军。赛后,C罗对于夺冠破纪录感到满意。

C罗说:“我们赛前就希望拿到这座冠军奖杯,齐达内赛前告诉我们皇马还从来没有一年内拿过5座冠军奖杯,所以我们动力十足,我们在场上发挥的很好,胜利是个公平的结果。我对于打破进球纪录也很开心,进球是我作为前锋的职责。我无需过多评价我的表现,数据不会说谎,我只会在球场上用表现说话。”

对于未来,C罗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冠军奖杯:“我不会改变我的想法,就像我在领取金球奖时所说的那样,我依然充满动力,依然希望继续在皇马拿到很多冠军,这是我最喜欢的事情。我一直在努力拿出最好的表现,最重要的是享受足球并且做到最好。”

最后,C罗也表达了希望在皇马踢到退役的愿望:“如果可能的话,我愿意在皇马踢到退役,但是这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我能做的就是在场上努力踢好比赛,我觉得这一点我做的很好。”

作者:942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