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堪忧阿森纳3将搁置续约 或效仿646集体出走

    更新时间:2017-12-15 17:19  

网易体育12月15日报道:

根据英国《泰晤士报》、《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阿森纳的三名球员维尔贝克、拉姆塞和威尔希尔都拒绝同阿森纳签订一份新的合同,这对枪手来说并非好消息,随着战绩的低迷,枪手的吸引力也不如以往。

本赛季的英超,阿森纳仍然没有好转的迹象,目前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上,这支球队仅仅名列第7位,排名甚至不如伯恩利。英媒透露,目前阿森纳计划和维尔贝克和拉姆塞商讨续约问题,但是双方的初步谈判并没有明显的突破,两位球员的合同都在2019年夏天到期,虽然枪手仍然有余地,但他们却都是持有观望态度。

维尔贝克和拉姆塞都愿意继续留在酋长球场,但是他们并不愿意很快签订新合同,因为这两名球员需要看一下阿森纳在明年夏天转会市场的运作以及球队是否可以在下个赛季重返欧冠赛场,可见,除了薪水外,两人都考虑在枪手的竞技前途。

此前阿森纳试图说服厄齐尔和桑切斯续约,但是都没有大的进展,如今两人都有离队的可能性,而看起来,维尔贝克和拉姆塞也有可能成为温格的新麻烦。

让温格烦恼的还有威尔希尔,虽然温格表示,会同威尔希尔商讨续约问题,但是小威胁本人却表示目前还没有谈判新合同,“相比两周前,现在的情况毫无进展,我没有计划同阿森纳谈判续约,我也只是从媒体那里听到了温格的话。我现在关注的是如何保持自己的状态以及如何在球队里生存。至于续约的问题,就让他自生自灭吧,等时机来到的时候,我想教练会和我谈的。”

今年夏天,厄齐尔和桑切斯可能免费离开酋长球场,这对阿森纳将是巨大打击,而如果其他的球员也纷纷的效仿的话,这对阿森纳可是灭顶之灾。

作者:补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