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一高!海天大酒店将建超高端城市综合体

来源:青岛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7-12-13 10:38  

不少老青岛人一定会记得ta,那时候青岛的五星级酒店为数不多,ta就是其中之一,如果有人问起哪家酒店生意兴隆,十个青岛人有八个会告诉你。

海天大酒店

海天大酒店1988年开业,刚开始建造时,很多青岛人去看新鲜,有不少青岛人也以去过海天大酒店为荣,如果谁家在海天办了婚宴,更是让人羡慕。然而就在2013年6月10日早晨5时16分,海天大酒店爆破了!从此,经营了20多年的海天大酒店成为回忆。

1

▼有人说ta是那个时代的地标,有人说ta留着老青岛人的特殊情结,总之,谁也不舍,别难过,海天即将华丽归来。

海天华丽回归:山东第一高!

2

青岛国信·海天中心项目,总投资约137亿元,占地面积约3.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规划建设3座塔楼及裙楼,其中位于中间位置的T2塔楼共有73层,建筑高度达369米,建成后,在青岛中心湾区的核心区域将增添一座369米的超高层塔楼,它不但会是“青岛第一高”,也是目前山东省在建项目中的最高建筑,T1塔楼共有41层,建筑高度210米,T3塔楼共54层,建筑高度245米,地下建筑共建有6层,建筑面积达15万平方米,预设2300个停车位,你现在一定好奇,未来的『海天中心』将会是什么样子,小编这就带你盘点几大亮点,高不是ta唯一的优势,最最最最6的还要属以下几点~

七大业态,年税收10亿!

整体项目是集超五星级瑞吉酒店与五星级海天大酒店、5A甲级写字楼、企业品牌中心、商业中心、高端海景公寓、城市观光平台、艺术中心与博物馆七大业态于一体的超高端城市综合体。

根据国信集团预估,海天中心项目建成后将累计创造约2万个就业岗位,预计销售额约达68亿元,写字楼年租金收入约3亿元,投入运营后年均缴纳各类税费约1.5亿元。根据有关数据推算,海天中心通过培植新税源,将成为名副其实的税收10亿元楼宇。

360度环形观景平台

在T2塔楼上将打造360度环形观景平台,站在这里可尽揽山、海、城风光为游客提供空中旅游新体验,那一定超震撼吧!

艺术中心、主题博览馆

项目将打造艺术中心和主题博物馆,艺术中心打造国内最高城市文化艺术中心,为市民提供欣赏顶尖文化盛宴的平台;主题博物馆设置1500平米博物馆,着眼于大青岛视野,梳理“人文青岛”脉络传承青岛城市历史文化血脉。

2600㎡大型宴会厅

项目最大的亮点之一则是建有一处2600平方米的大型宴会厅,可一次性满足2000人会议或1000人宴会需求,具有承接高规格国际大型会议的能力,弥补青岛缺少大型会议中心的城市功能短板。

高空无边际泳池项目

有两个可以对外开放的游泳馆,一个是瑞吉酒店高空无边际泳池,大概50层高度,海天大酒店本身也有附设的泳池,长度大概25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