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依然还是墙!奈何自己人挖墙脚 没他输更惨

    更新时间:2017-12-11 08:19  

网易体育12月11日报道:

曼联上轮对阿森纳,德赫亚单场做出14次扑救帮助曼联赢球,上轮赛后德赫亚表示感觉自己无法被击败。对曼城的德比战,德赫亚虽然丢了两球,但严格来说他也没有被曼城被击败,而是被自己人卢卡库击败,如果不是卢卡库的两次乌龙助攻,德赫亚有可能继续帮助曼联赢球。

曼城球员很显然都看了德赫亚的上一场比赛,因此在比赛开始后,面对德赫亚都有些信心不足:第16分钟,斯特林和热苏斯踢墙配合后斯特林突入禁区12码处左脚低射,德赫亚扑到球;第17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中场直塞,热苏斯带球突入禁区晃倒罗霍后右肋14码处左脚射门,德赫亚拿到球。这两次射门机会都不错,但斯特林和热苏斯的射门都绵软无力,让德赫亚很轻松地刷了下数据。

上半场前40分钟,曼城在禁区内能传递、突破出空间,但曼城球员在射门上都显得很犹豫,要么射门没力量,要么就是射门不果断,这从侧面反映了德赫亚的威慑力。直到第42分钟,曼城的射门才真正有威胁,当时德尔夫左路传中,阿什利-扬冒顶,萨内停球后右肋6码处射门被德赫亚扑出底线。

下半场德赫亚还有两次有说服力的扑救:第70分钟,德布劳内中场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左脚射门,德赫亚扑出底线;第94分钟,德布劳内长传,贝尔纳多-席尔瓦单刀但他没停好球,等他调整好了左肋小角度射门被及时上来封堵的德赫亚扑出底线。

全场比赛,曼城球员的进攻配合没能击败德赫亚,德赫亚是被自己人卢卡库击败的,卢卡库的两次乌龙助攻,让曼城球员获得了小禁区线附近无人防守的射门机会,而且因为是卢卡库的乌龙助攻,德赫亚也无法预判提前出击封堵角度,对这么近距离的射门自然没办法。

上轮对阿森纳的比赛后,穆里尼奥称赞德赫亚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从近两场比赛来看,德赫亚即便不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也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正是因为德赫亚一直有着稳定出色的发挥,皇马一直对德赫亚念念不忘,但曼联显然不缺钱,肯定不会放走德赫亚。

作者:恒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