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马奎尔可以当我是垃圾 夺冠买礼物最重要

    更新时间:2017-12-09 17:19  

网易体育12月9日报道: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2017年斯诺克英锦赛结束八强战争夺,奥沙利文将在半决赛对决马奎尔,展望这场强强对话,“火老师”首先是回应了与马奎尔的恩怨,也强调自己会享受这场半决赛,最重要的是,除了来度假要顺便去赚钱给自己买圣诞礼物。

奥沙利文16强战惊险击败阿卡尼,他在赛后也是直言幸运,“这应该是属于阿卡尼的胜利,就像是我打劫了他,他人品不错,也长得非常帅。接下来对阵古尔德,他战胜过我很多次,我还会像以往一样去表现,如果复制今天的幸运,我就能大比分获胜。”

而对阵古尔德,奥沙利文很快就扼杀悬念,取得5-0领先,尽管古尔德连追三局,但奥沙利文最终6比3拿下比赛。他在赛后说道:“我这场比赛不用再思来想去了,只要去全力以赴打比赛就行了,与上场打阿瓦尼相比,对古尔德状态更出色,可是节奏也有些起伏,我不希望自己的节奏受到影响。”

“我只是努力奋斗,努力做到专业,尽力去做到最好。而对阵古尔德,我的态度很重要,而每次都聚精会神打好每一个球,不希望想得太远,而古尔德发挥得很糟糕。”对于半决赛对决马奎尔,奥沙利文表示:“马奎尔是伟大的球员,而且今年英锦赛打得很好,所以我希望能给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并且我非常喜欢他的为人。”

有意思的是,奥沙利文曾在2004年做出预言,表示未来十年马奎尔将统治台坛,毫无疑问,马奎尔没有做到,而马奎尔在本届英锦赛期间,直言奥沙利文有时候就愿意胡说八道,对于马奎尔的的观点,奥沙利文又怎么看?

“我同意他的观点,看看他说我的话其实很荒谬,是的,他可以坐在哪里,说奥沙利文是没用的,还是垃圾,但对于我都没有意义,我只是对周六的半决赛感兴趣,要玩得开心。没错,我就计划来这里度假,顺便赚钱买圣诞节礼物,就是这样。”奥沙利文与马奎尔谁能晋级到决战,还是颇有悬念,而奥沙利文能否用冠军奖金买礼物,首先要拿下马奎尔。

作者:风之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