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脑洞!10年无梅西C罗金球归谁 内马尔能拿两次

    更新时间:2017-12-09 12:19  

网易体育12月9日报道:

“我会一直被提起,因为我是梅西C罗之前最后一个拿到金球奖的人。”卡卡昨天这样表态。梅西C罗统治金球奖,已经整整十年了。《世界体育报》开了脑洞:如果没有梅西和C罗,这10年来谁会成为金球先生。10年来的银球奖或铜球奖得主,都被“升级”为了金球先生。

在这10年间,有3名球员都能拿到两次金球奖。在2009年和2011年,哈维都被选为铜球奖。在2009年中,巴萨成为足球史上第一支六冠王。在2011年,巴萨拿到了国王杯之外的五个冠军奖杯。作为球队中场灵魂,哈维两次评选都只落后于梅西和C罗。

在2010年和2012年,伊涅斯塔则可以两次得奖。在2010年,C罗没有进入金球前三,伊涅斯塔仅次于梅西排名第二,他在世界杯决赛中打进制胜球。在2012年欧洲杯中,伊涅斯塔加冕MVP,率领西班牙队卫冕成功。

在2015年和2017年,内马尔则可以拿到金球奖。巴萨在2015年拿到了西超杯之外的五个奖杯,内马尔是MSN三叉戟中的左边锋。在2017年,内马尔虽然缺乏重量级的团队荣誉,但创造了2.22亿欧元的世界第一身价。

另外四个金球奖,分别属于托雷斯、里贝里、诺伊尔和格里兹曼。2008年,托雷斯在欧洲杯决赛中打进唯一进球。2013年,里贝里是拜仁三冠王的核心。2014年,诺伊尔率领德国赢得世界杯。2016年,格里兹曼则是欧冠和欧洲杯的双亚王。

作者: 张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