怼上天!球爹晒隔扣总统gif 嘲特朗普只会刷推特

    更新时间:2017-12-08 12:19  

网易体育12月8日报道:

今天,“球爹”拉瓦尔-鲍尔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非常有意思的动图。在动画中,鲍尔接到传球高高飞起,直接压着身穿西装革履的特朗普完成了一记势大力沉的隔扣,特朗普则是被直接扣翻在地。落地之后,鲍尔还双手叉腰,非常得意地看着对方。而更有意思的是,被对方隔扣之后,特朗普立即愤怒地拿出手机来刷起了推特。推特页面中则立即显示出了这个画面。

此前,拉瓦尔的二儿子利安吉长洛在随大学校队来到中国打比赛。而在此期间,利安吉洛和两位队友因在一家奢侈品店有偷窃行为而被抓。就在拉瓦尔一家没能解决问题之时,特朗普出面帮他们搞定了这一事件。这期间正逢特朗普到访中国,特朗普曾出面为利安吉洛求情,最终利安吉洛也如愿返美。

特朗普认为自己帮助鲍尔家族解决了大问题,本应该得到对方感谢。有意思的是,拉瓦尔只字不提对特朗普的感谢:“特朗普都没有让利安吉洛跟着他的专机一起回美国,所以我为什么要感谢他呢?”

特朗普因此也是极度愤怒。他斥责鲍尔家族不知感恩,甚至还表示早知当初宁愿让他们继续待在监狱里好了。面对总统先生的愤怒,拉瓦尔非常得意地表示:“看来我要给特朗普先生寄一些我们品牌的球鞋,这样他就会变得冷静下来了。”

拉瓦尔之所以主动挑起与特朗普的口水大战,显然也是有他的目的性的。他的目的自然就是为了推广自己的家族和品牌。据了解,凭借着和总统先生的口水大战,鲍尔家族自创的体育品牌影响力大幅度上升,节省了大约1300万美元的营销费用。

在这种情况下,拉瓦尔自然也乐得继续发布一些搞怪动画来撩拨特朗普的关注。而一旦特朗普再次进行了回应,鲍尔家族自然又是大赚特赚了。

作者:萨尔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