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完卡卡撩C罗?贵州队:等你不拿金球咱们再谈转会

    更新时间:2017-12-08 12:19  

网易体育12月8日报道: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7世界金球奖的颁奖典礼在法国巴黎进行,皇马头号球星C罗如愿选捧起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五座金球奖,这也追平了此前梅西保持的5座金球奖的纪录,梅罗二人就此并列金球奖的历史第一人。

今天,中超的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也为C罗发来贺电:“祝贺C罗收获个人第五个金球奖~ 能经历梅罗时代 对每一个热爱足球的人都是一种享受呀! 不过话说回来 我们还是等你不拿金球奖的时候再谈转会的事儿吧?”

这也引得网友们的吐槽:“先把卡卡签来我大贵州玩哈再说;想法有点多;用卡卡钓C罗啊”。

最近,有关贵州恒丰智诚要签前世界足球先生卡卡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卡卡在公开场合也没有否认这一笔交易的可能性;但究竟卡卡能不能来,甚至C罗能不能来,这答案还是交给时间来解答吧。

作者:花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