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朱莉首次承认:和皮特的最后一次合作“很沉重”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12月7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在录制《好莱坞报道》(TheHollywoodReporter)的一个音频节目

网易娱乐12月7日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在录制《好莱坞报道》(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一个音频节目时,首次开口承认:2015年和皮特最后一次合作电影《海岸情深》(By The Sea)时,自己一度感到心情非常沉重。

拍摄《海岸情深》时,朱莉和皮特刚在不久前举办了结婚典礼。这部电影是他们第二次合作,也恰逢他们首次合作电影《史密斯夫妇》(Mr. and Mrs. Smith)的上映十周年纪念。而在这次最新的采访中,现年42岁的朱莉承认她之所以和皮特拍这部电影,是因为她把这当成了夫妻双方沟通的一种方式。

“我们曾经在一起工作过,并且交流的很好。”她对电台主持人说。”所以我希望我们能一起创造出一些有意义的作品,并且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很好的沟通手段,在某些方面来说就是这样。而在另一些方面,我们也学到了一些东西。但是在拍摄的过程中,我总能感觉到一丝沉重,并且我知道这些沉重感并不是因为电影。”

《海岸情深》由安吉丽娜朱莉自己导演和编剧,是一部聚焦夫妻关系的剧情片。电影讲的是一对夫妇在结婚14年之后,因为沟通问题、亲密障碍和生孩子的问题而逐渐变得疏远。朱莉在电台节目中详细解释了她会写这样一部电影的原因,以及这部电影在自己爱情生活中的象征意义。

朱莉和皮特结缘于2005年首次合作的电影《史密斯夫妇》,并在2014年举行了婚礼,拥有6个孩子。在2016年9月,朱莉向法院申请了和皮特离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