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感谢祝福 “春娇”杨千嬅:快点有小朋友

    更新时间:2017-12-06 17:22  

余文乐微博

杨千嬅祝福

网易娱乐12月5日报道 36岁港星余文乐下午在微博贴出结婚照,宣告与小7岁台湾“皮带千金”王棠云结婚,他与王棠云交往1年多修成正果,粉丝与演艺圈好友们纷纷献上祝福,余文乐则开心回应:“好多谢大家的祝福,很感恩和开心;终于进入人生另一阶段!”老板林建岳说:“恭喜他!”

与余文乐合演《志明与春娇》系列电影的杨千嬅除了在微博转文恭喜,也特别录音献上祝福,杨千嬅表示:“我很开心,因为志明终于结婚了,这是春娇衷心祝贺,作为他的朋友我真的很开心,因为家庭是人生的新开始,而且会给自己的生活很大的动力,也是一个新阶段,希望志明和他太太很幸福,身体健康,可以快点有小朋友啦,其实他很喜欢小朋友的,希望他们永远幸福快乐,好像王子公主一样,等他回来一定会帮他庆祝的。”

王棠云经纪人人在大陆,完全对她结婚一事不知情,她笑说:“看到媒体贴截图给我,我才知道。”透露王棠云跟公司请假十天,她仅表示陪男友出国,而她到月底前皆没有工作计画。经纪人开心献上祝福,表示:“很意外,但也没那么意外。”她说,王棠云跟余文乐交往期间很幸福,余文乐对他很好,两人也一直朝著结婚共识方向前进。是否已怀孕?经纪人说:“她出国前我没有见面,没有怀孕。”未来是否补办婚宴,经纪人目前不知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