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你一脸!博格巴1V3脚后跟穿裆过人 这操作给满分

    更新时间:2017-12-06 17:19  

网易体育12月6日报道:

曼联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红魔在落后的情况下连入两球反超了比分并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博格巴本场比赛发挥高光,送出了曼联扳平球的助攻,不仅如此,在比赛中,博格巴还有一次边线处的1V3的脚后跟穿裆过人十分精彩。

博格巴在上轮的英超联赛中吃到红牌,由于红魔放弃上诉,因此博格巴将会无缘接下来的三场英超比赛。但是在对战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博格巴的出战却没有受到影响,本场比赛他也首发出战。

在比赛中,博格巴发挥高光,在比赛第64分钟助攻卢卡库得分,帮助红魔扳平了比分。而在比赛的下半场,博格巴在边线附近还展现了自己出众的脚法。

博格巴当时在前场的左侧背身拿球,身后有两名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球员对其进行防守,而随后,又有一名莫斯科中央陆军球员跑了过来,三人紧紧的夹住了博格巴。面对着对方的夹击防守,博格巴没有任何的慌乱,他利用身体的优势扛住身后的两名球员,在皮球将出边线的时候,博格巴右脚回拉皮球,随后脚后跟触球,皮球穿过了一名莫斯科中央陆军球员的裤裆。

博格巴随即转身在两人的人缝中穿过,这时又有一名中央陆军的球员拦截,但是博格巴右脚一次精妙的斜传送给了自己前方的队友,制造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机会。博格巴的这次神级的表演在社交网络上也引起了热议,众多网友都对博格巴纷纷膜拜。

作者:小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