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赟定:我跟武磊关系挺好 我要追赶和学习一下他

    更新时间:2017-12-06 17:19  

网易体育12月6日报道:

2017年中国足球赛季随着足协杯冠军归属于申花而最终尘埃落定,劳碌征战了一整个赛季的申花将士也得以有一个好心情来迎接得来不易的假期。近日,申花魔翼曹赟定就在媒体面前侃侃而谈,在经历了一个动荡与起伏交织的赛季后,这位申花大将脸上更多的是平和。

曹赟定作为上海本土球员,备受申花球迷喜爱,然而其烈如火的性格也让他屡次因无法忍受球迷的指责而生起事端。面对镜头,曹赟定首先谈到的是球迷:“现在是拿到冠军了,所有人都是一片叫好声。但是在你成绩差的时候,球迷不理解,所有球迷对你的责骂,我们能接受。但是有时候就过分了,踢输了谁都不想,1-6我想吗?那天晚上我哭的比你们都厉害呢!”

谈到自己的脾气,曹赟定说起了一件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打贵州输了以后,我没有去握手,而是和球迷去吵架。最后俱乐部罚了我40万,没握手10万,停赛一场30万。我年薪不是很高啊,但这是无谓的停赛,没办法。我有时候就是压力很大,理解不了,所以就会脾气大,有时候觉得球迷对我们的不理解会有点寒心。但脾气火爆是我需要改的地方,确实是。”

谈到自己的表现,曹赟定也是着重说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特别是体能上的不足。本赛季的比赛中,或许是因为伤停不断导致训练不系统,在大多数比赛中,曹赟定在关键时刻的表现并不是像以往那么亮眼,或许真的是体能问题拖了他的后腿。

有意思的是,谈到得分能力,曹赟定毫不犹豫地表示要想武磊学习,直言:”武磊每年进球都上双,得赶一下,学习一下。“而作为当年同为崇明岛出品的成名球星,江湖传闻两人关系不佳,对此曹赟定不屑一顾:”江湖上的传闻有哪件事是真的呢?我和武磊其实没有这么多的矛盾,关系挺好,每次德比前都会聊,只不过你们媒体没拍到而已。“而对于昔日的同门兄弟,申花飞翼也不吝赞美之词,直言武磊的得分能力和门前嗅觉目前国内首屈一指。

曹赟定本赛季联赛为申花出场26次,其中首发20场,打入6球还有9次助攻。希望经过一个完整的冬训储备,明年无论是在亚冠还是国内赛场,曹赟定都能给我们呈现出一个更完美的他。

作者:城南恋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