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第一莽夫!作恶被当场活捉 还去质疑对手表演

    更新时间:2017-12-03 08:19  

网易体育12月3日报道:

西甲第14轮,皇马做客新圣马梅斯球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巴斯克雄狮不好惹,劳尔-加西亚、德马科斯、阿杜里斯这些硬汉,从来不畏惧对抗。高压之下,拉莫斯果然爆发了,这次是魔鬼战胜天使,水爷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拉莫斯是魔鬼和天使的结合体,他是军中铁卫,魅力先生,带头大哥,绝杀先生,然而,拉莫斯时常会突然失控,做出可怕、滑稽的行为,招来红黄之祸。水爷失去冷静时,会变成一个愤怒得拿着刀叉刺穿你双眼的恶棍。

客战毕尔巴鄂,拉莫斯戴着面具出场。11月18日的马德里德比,拉莫斯被马竞小将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踢中面部,鼻梁骨骨折。面具也无法掩盖拉莫斯充满愤怒的眼神。开场第10分钟,拉莫斯就吃到黄牌,这是一次头球争顶,拉莫斯和昔日马竞悍将劳尔-加西亚上演空中PK。拉莫斯高高跃起时,甩手打在劳尔-加西亚面部,裁判看得清清楚楚,黄牌毫无争议。

第86分钟,拉莫斯再次情绪失控。还是高空球争顶,拉莫斯和36岁的老将阿杜里斯对上,皇马队长起跳时,右手手肘有故意发力击打阿杜里斯的行为。尽管,拉莫斯“全神贯注”盯着来球,可铁肘横摆的动作出卖了他。可笑的是,阿杜里斯倒在地上之后,拉莫斯还质疑对方表演。主裁判拉奥斯没有犹豫,再次出示黄牌警告拉莫斯,两黄变一红,拉莫斯被罚出场!

就算是皇马球迷,也不得不承认,拉莫斯的红牌纯属,在皇马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申请红牌离场。《马卡报》裁判专家奥利弗也认为,主裁判出示第2张黄牌非常正确,拉莫斯就是故意肘击。染红之后,拉莫斯摘掉面具,板着脸走下场。

这已经是本赛季拉莫斯联赛第2张红牌,西甲历史上,拉莫斯独居红牌榜第1位。西甲生涯19张红牌,皇马生涯24张红牌,拉莫斯的染红记录,与自己的进球能力一样惹眼。

拉莫斯染红,卡瓦哈尔、卡塞米罗染黄,累积黄牌禁赛,无缘下轮联赛对阵塞维利亚。不过,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间20点,西班牙国家德比,3大主力将集体解禁复出。国家德比的拉莫斯,是愤怒,还是怒放?这样的大场面,拉莫斯总会成为焦点人物。

作者:李伦特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