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父亲:我儿子不会加盟皇马 8年内都留在欧洲

    更新时间:2017-11-29 17:19  

网易体育11月29日报道

西班牙《阿斯报》消息,虽然不断有内马尔可能加盟皇马的传闻,但是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内马尔的父亲表示,目前内马尔没有前往皇马踢球的想法,他同时表示,内马尔刚刚加盟巴黎三个月,如果公开讨论离队的话,肯定会引起麻烦。

前不久,在巴黎7-1击败凯尔特人的欧冠比赛后,内马尔曾经被记者问及是否会在未来加盟皇马的话题,当时巴西球星甚至曝出了粗口,“X的,你们总是谈论这样的话题。”随后,内马尔就转身离开。

内马尔的父亲接受了《福克斯体育报》的采访,他对此作出的表态是,“事情总是变化很快。不过今天他没有这样的想法,也不会去回应不可能的东西,目前我们不会去谈论五、六年后的事情。他和巴黎有一份长期的合同,他也刚刚加盟三个月,这个时候谈论这样的话题,对于这类事情的回应总是会很复杂。”

内马尔的父亲继续说道,“我认为他不会在八年内离开欧洲,我们的工作是让内马尔留在我们梦寐以求的地方,他的梦想就是在欧洲踢球,这就是为何我们不会看到他回归巴西。也许在几年后,他可以去帕尔梅拉斯、弗拉门戈或者桑托斯,不过一切也只是猜测。”

在加盟巴黎后,内马尔的发挥非常出色,巴黎在法甲领跑,欧冠也已经小组头名出线,相信巴黎也不会让内马尔离队的情况发生。

作者:补刀

0